吉利远景x3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x3的油耗如下:

1、1.5 4挡自动 1.5L 102马力 L4 JLB-4G15 平均油耗: 9.85 油耗范围: 8.43 11.;

2、1.5 5挡手动 1.5L 102马力 L4 JLB-4G15 平均油耗: 8.47 油耗范围: 7.36 9.58 ;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3、大家可以固定加油站(选择好的,计量准的,老的加油站),在同样的加油站用同样的加油枪把油加到跳枪或慢慢的加到刚刚流出时;

4、此时把里程表归零,可以专门跑一趟100公里或长途,也可以就是实际上下班使用的里程,跑到附油箱加油告急灯亮时,再到同样的加油站用同样的加油枪把油加到跳枪或慢慢的加到刚刚流出时计算加进多少油;

5、用加的油和跑的公里数计算出百公里的油耗,例如跑了100公里加了7.3升油,百公里油耗就是7.3升(附油箱加油告急灯不会亮的)。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X3,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2牛。米,工信部公布综合油耗为6.1升/百公里,实际油耗为7.5升/百公里左右;还算比较省油。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X3这款车的综合油耗在10个左右的,这个还得看具体的排量的,还要看路况和个人驾驶习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