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嘉际混动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嘉际混动价格是19.28--21.58万:

1、嘉际混动没有采用传统MPV的侧滑门,而是使用双开门设计,整体风格偏向欧式家用MPV,与客货兼顾的商用车商务车撇开关系;

2、突起的腰线从前轮眉处贯穿至尾灯,十分硬朗,配合下方的锋利裙线,让嘉际侧面的层次感更显丰富,兼顾了MPV的简约大气和轿跑的速度感;

3、腰线直连的尾灯采用三条LED灯带翻折的设计,体呈水平走势,但外侧又向下翻转,酷似挥舞着的缎带,优雅且动感。尾灯与前脸的睫毛大灯所呼应,夜间的辨识度极高。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28--21.58万,吉利对嘉际的内饰也下了非常大功夫,标配7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区域采用翼型布局,不仅有皮饰缝线工艺,还有拉丝纹理包覆,镀铬条下方内藏着72色可调节的氛围灯,灯效+电镀银质感,一下就拉高了这台消费级MPV的挡次感。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手感厚实,提供了多种助力模式,可自行调节,效果明显。右侧中控台采用电子挡把,功能区集成了自动启停、360°全景影像、电子手刹+Autohold等功能按钮。可自主选择切换HEV和EV模式。新车尺寸达到4706/1909/1713mm,轴距为2805mm,空间十分可观,该车售价是19.28--21.5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