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神行者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现神行者这车还算可以,不好不坏吧:

1、优点;这款车的外观样子正好,不会太高调,非常耐看,车子大小也刚刚好,个人觉得对车子的大小不能说越大越好。个人觉得C柱设计很不错,显得后备箱很大;

2、也给整车添加了一个很协调的车尾,前后的避震,对路面的滤震是很不错的。不上特别硬也不是特别的软,是一种很有任性的避震;

3、缺点:中控材质挡次有点底,整体搭配呢略显单调。布局设计也很好看的,就说单调乏味,如果中控的银条设计要能在加长加宽,个人会显的更加有豪华感。对于这款车整体来说优点已经把部分去诶但给掩饰过去了。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说发现神行这车那不得不说的就是外观,外形杀伤力超强,属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吧,高速几次,每次都会在高速口被工作人员问这是什么车啊,很贵吧!开出去那真是倍儿有面儿啊。这辆车的配置也很实在,什么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什么的,天窗开启后,面积好大。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买的就是发现神行,首先外观比较适合我和我老婆的审美。外观没什么标准,也没什么好说的,完全的个人喜好。但是好的外观绝对是相当大一部份购车消费者的前置条件。空间让人感觉很宽敞,后排轻松坐3个成年人,体型大点也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