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ux测评如下:

1、雷克萨斯UX诞生于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GA-C平台的开发重点在于提升车辆对驾驶员操作的敏捷响应,同时确保车身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得益于此,UX260h是一辆开起来很均衡的车,虽然是SUV,但是却具有轿车的驾驶感;

2、雷克萨斯UX保持了鲜明的家族式设计,并用稍显夸张的线条和与车身不同色的装饰板,打造出时尚而又兼备野性的视觉感受;

3、这辆F SPORT版车型还拥有专属的外观套件,更多了一丝运动气息。出色的颜值加上碧空蓝车身涂装,让我们在试驾的这几天充分享受到了行人的“注目礼”。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在中大型豪华SUV市场中,雷克萨斯NX还是比较不错的,在动力方面,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NX有2.0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更有2.5升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发电机、电动机和蓄电池构成的混合动力车型。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UX车型目前会没有上市,油耗等相关参数还没有出来,不过按照雷克萨斯品牌车型一贯产品风格还有现在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来看,该车型还是会有新能源车型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