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这款车ux缺点:

1、雷克萨斯UX车型目前会没有上市,油耗等相关参数还没有出来,不过按照雷克萨斯品牌车型一贯产品风格还有现在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来看,该车型还是会有新能源车型推出;

2、雷克萨斯历史:丰田英二先生提出了一个震撼性的问题:“在累积了半世纪的汽车研发和制造经验之后,日本究竟能不能创造出足以傲视当世车坛的顶级轿车,换句话说,这部新车的直接对手将是长久以来盛名不坠的欧洲著名汽车厂牌,大家都体会到:他提出的已经不只是个问题,简直就是对日本汽车工业的全面性挑战。然而在场的所有人都以非常坚定的“是的,我们能,”作为回答,大家都了解这并不是一时激励下的冲动响应,而是一群经验丰富、技术超卓的专业人士对未来使命所作出的坚定承诺;

3、相比宝马X1和奥迪Q3,雷克萨斯UX车型的优势总体来说应该是维修保养成本相对低一些,可靠性相对比较好,不过在品牌知名度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来说雷克萨斯UX相对差一些。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乐趣少。细节在退步;动力不够强劲。超高保值率。免费保养是个坑;免费保养的机油很烂、技师很烂,所以保养水平堪忧,毁车无数;

雷克萨斯都是珠光漆,但是对后补漆的要求很高,稍有不慎就有色差。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最低配性价比高,因为你买这款车要的是这车的壳子、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其它的配置你大可以在汽配城花4S店一半甚至三分之一的价钱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