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x55是国六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绅宝x55不是国六排放标准的:

1、北汽绅宝x55汽车1.5L的发动机属于北汽自主国产发动机。北汽绅宝x55汽车1.5T的发动机属于进口三菱发动机;

2、北汽绅宝汽车X55配备了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达21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CVT变速箱具备手动、运动和雪地模式,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达148牛·米;

3、绅宝x55的底盘方面,北汽绅宝汽车X55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并搭载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使得绅宝X55具备舒适性、平稳性和灵活性。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国六的是国五的,北汽绅宝在2015上海车展中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绅宝X55,近日我们又获得了该车高低配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于年内上市。 与此前发布的绅宝X55相比,谍照中的测试车取消了前驻车雷达、前雾灯。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五排放标准的呢,绅宝X55是北京汽车旗下绅宝品牌第三款SUV车型,在2015年上海车展中首次亮相 。绅宝X55传承“安全世家”SAAB的经典设计元素,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配备CVT/6MT/5MT三种变速箱,同时拥有全景天窗、前后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