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3怎么连手机蓝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观致3连手机蓝牙的方法:

1、首先着车,然后开启车载蓝牙;

2、打开手机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为“所有人可见”或可被搜索或开放检测;

3、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如提示需输入密码,则输入配对密码为:0000(有的蓝牙配对密码为1234或8888),完成配对后则连接成功;

4、可车载蓝牙上拨打和接听电话;在手机上播放音乐,可在车载蓝牙设备上欣赏音乐。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手机、导航仪机器要建立配对关系,方法是:分别开启手机、导航仪机器的蓝牙功能,将手机设置为“所有人可见”,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连接,密码为:0000,完成配对后则连接成功,就OK了。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同时打开汽车和手机的蓝牙,点击手机的蓝牙搜索,找到汽车的蓝牙后即可连接,有时汽车的蓝牙会提供一个匹配密码,按照提示输入到手机里即可正常连接。如果是你自己的车,在第一次连接成功后,汽车蓝牙不用关闭,再开车时打开手机蓝牙,他们会自动连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