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马自达cx5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马自达cx5这款车不错,值得拥有:

1、马自达CX-5是马自达在“创驰蓝天”技术推出后,上市的第一款SUV车型,底盘扎实,动力充沛,可以提供不错的驾驶乐趣,新增了一款都市型,其配置方面增加了双开启式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挡杆、8探头前后雷达;

2、马自达CX-5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外形设计风格与其运动SUV的定位相吻合,而国产CX-5在设计方面也与其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3、另外,国产CX-5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55/1840/1710mm,轴距达到了2700mm,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SUV,该车的离地间隙为210mm。这款进口车,确实不错,值得拥有。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2.0和2.5都是进口的。目前马自达CX-5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是进口的。 全新CX-5定位于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0/1710(mm),轴距为2700mm,其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全面使用创驰蓝天技术,是创驰蓝天技术下的新款量产车。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个人比较喜欢的车型之一,CX-5不是第一款搭载此项技术的车型,在日本本土,马自达6等都用上了这技术,而且还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带着这份自信次项技术寄生在CX-5身上来到了中国大地。可以说,CX-5的到来,有一石三鸟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