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旗胜f1有哪些优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黄海旗胜f1这款车的优缺点:

1、缺点:新车时车辆状况良好 无异响 但是行驶一段时间以后右后门出现异响;

2、首选,它是SUV越野车,更适合于跋山涉水,如果你是为了出去游玩,或是干工程的,此车比较适合你,如果你是美女白领,整天坐办公室,不如只买辆够自己代步用的;

3、它的外观比较爷们儿霸气,发动机是纯正三菱的,底盘也是有50多年制作经验的曙光汽车生产的,要我说,它最大的特点在于安全系数超高,左右前后都加装了防撞筋和防撞钢梁。能把帕萨特销下去一半,就是没有小油耗的。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沈阳航天三菱发动机,比较经济,动力肯定是排量越大越强,底盘功力比较深,扎实可靠,操控舒适,保养便宜(当然我指的是非4S)空间可以用宽阔来说,国产车小毛病很多,相对价钱应该是很实惠了。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价格合理平民SUV 可以媲美合资品牌;缺点:新车时车辆状况良好 无异响 但是行驶一段时间以后右后门出现异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