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旅行版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越旅行版油耗在9L左右:

1、外观大方、和谐是凯越旅行车最让人赞许之处,且比三厢凯越更硬朗、更具有包容性。车尾,左右尾灯组改为条形,加上微带圆弧的尾门,让旅行版显得厚实而不单薄。因为厢式车身设计的缘故,再加上行李架的视觉效果,整款车看起来重心偏高,平时看惯了三厢轿车的笔者,第一次接触凯越旅行版时因此觉得颇不习惯。但不得不承认,车顶行李架和车身风格浑然一体的感觉,令“休闲”一词变得更有意义;

2、米色内饰展现明亮的开阔感,搭配深色的木纹装饰板,铺陈出兼备豪华与温馨的氛围,中监控台简约易控;

3、舒适性:凯越旅行版长4580毫米,宽1725毫米,高1460毫米。与三厢凯越相比,凯越旅行版长了65毫米,这为它的超大空间提供了前提。凯越旅行版车身从C柱到D柱之间的距离被拉得很长,再加上D柱呈45度走向并向后倾斜,为其轻松创造出高达745升的超大后厢储物空间;

4、动力:动力家用足够,满座时动力稍有不足,综合油耗8个;09年上牌,一次过户记录车况良好,全车右侧一面喷漆,左侧局部喷漆,内饰干净整洁,发动机怠速平稳,变速箱挂挡顺畅,变速箱油封轻微渗油。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越旅行版油耗在9L左右;凯越旅行车1.6采用Twin-Tec,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发动机,拥有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技术与ECM电子控制模块,最大功率78千瓦,而扭矩峰值是4000转时爆发出的 142牛·米。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越旅行版油耗在9L左右;凯越旅行车是在三厢凯越1.8的基础上改动而来,外形上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加了一个大的旅行后备箱,而其它方面如前脸、车门、车轮、内饰、座椅、发动机等都是和三厢凯越一模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