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创酷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创酷这款车通病:

1、水壶漏,轮胎裂皮,这是投诉比较多的。变速箱顿挫,也有出现变速箱漏油,转向机损坏,刹车盘不平变形导致抖动;

2、雪佛兰创酷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外形动感时尚,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不过近期关于雪佛兰创酷普利司通轮胎开裂的投诉比较多,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之后再进行选择。同等价位国产车建议您考虑长安CS35这款车,外观时尚,动力,油耗,空间都基本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其中高配车型配备了侧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配置,并且在舒适性配置上也较为丰富;

3、创酷作为雪佛兰旗下的紧凑型SUV,从整体来说还算是挺值得购买的,毕竟创酷无论在外观方面还是在动力配置方面都有着很明显的美式风味。创酷经典“美式肌肉男”的外观形象,相信不少喜欢硬朗SUV的人们都会喜欢创酷 。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外形动感时尚,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不过近期关于雪佛兰创酷普利司通轮胎开裂的投诉比较多,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之后再进行选择。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据国内最大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中国汽车质量网相关数据统计,今年第一季度,占据投诉排行榜榜首的汽车产品已然换主。上海通用雪佛兰创酷以6474件的投诉量超越一汽大众速腾的409件排在第一位。其中自燃 锈蚀 制动系统异响、变速箱电脑板故障、变速箱漏油、变速箱无法换挡 异常费油 行驶时方向锁死 等问题是典型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