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劲诺有国五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劲诺有国五的:

1、东风劲诺是东风工程车事业部适应市场需求,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要,推出的品牌系列产品;

2、它能够充分满足用户对工程车承载、爬坡等方面的专门需要,是市场同类型工程车中配置、性价比和承载最优的品牌;

3、它继承了东风品牌的血统,秉承“原装车,更可靠”的产品理念,是“东风金刚”的升级产品。“承载有劲,爬坡有劲,挣钱有劲”是“东风劲诺”系列产品征战市场的三大法宝。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劲诺有国五的;2011年2月22日,在东风股份工程车事业部装配线上,第二代东风工程车东风劲诺Z57-510车型投入批量

生产。该公司采用“模块化、通用性”理念研发的Z57-010、Z57-510两款车型,使用新技术、新工艺,增加了整车的舒适性、可靠性、承载性。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劲诺有国五的;2011年10月14日,东风股份工程车事业部员工正在赶制60台东风劲诺国三排放工程车,这批订单将出口智利。此款东风Z59—108工程车以前全部以KD件形式出口,此次是东风股份工程车事业部首次以整车形式生产出口,也是单一车型数量最多的一批出口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