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电混动车型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油电混动车型介绍:

1、油电混合动力汽车车型有哪些?油电混合动力汽车车型推荐-广汽丰田凯美瑞双擎版;

2、外观方面,凯美瑞双擎与普通版有所区别,主要集中在前脸上,蓝色描边的三椭圆LOGO,被镶嵌在一体式的镀铬中网上,下方进气口的造型也与运动版不同。其次就在尾部设计上,很明显的“Hybrid”标签显示其与众不同。双擎有两款不同的配置,两者在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其中旗舰版要比豪华导航版多出随动转向大灯,轮圈也采用尺寸更大的215/55 R17规格;

3、内饰方面,凯美瑞双擎仅提供了米白色内饰一种,搭配车内的仿木纹装饰板,烘托舒适、大气的车内氛围。中控台采用倒梯形的设计,两侧的银色装饰条起到了很好的区域划分功能,同时也增添了不少的现代感。双擎的配置相当不错,就算是低配版本也有不错的表现,比如挡次感十足的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带各种功能的电动调节真皮座椅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等。而安全性上则有VSC称身稳定系统、10安全气囊/气帘配置、坡起辅助等。当然,高配车型上,配置就更加丰富了;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国内油电混动并不属于新能源汽车,不能享受国家新能源政策的补贴。如果要推荐的话,目前市场上销售最好的无非是丰田、本田两家车企了。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广汽丰田油电混合的车型有,凯美瑞2.5L的车型和雷凌油电混合13.98-15.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