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试驾感受:

1、20-25万元既想要一台大SUV陪你安心出游,又想油耗不那么高,五十铃mu-X牧游侠的确是台不二之选。新款的mu-X牧游侠从外观、内饰乃至动力总成都有质的变化,更重点对NVH方面进行加强,日常行驶的发动机噪音控制能够得到有效抑制,从而整体舒适性明显提升;

2、更何况mu-X牧游侠3.0T车型连续两年蝉联中汽联年度厂商杯越野拉力赛冠军,这足以证明mu-X牧游侠的越野实力。同时2018年还成为中国国家地理科考活动官方用车,即便在海拔5000米左右的高原,mu-X牧游侠也能保驾护航;

3、也许很多人会介意柴油发动机,这是他们并没有了解到加油从不用排队的优越性以及低油耗的经济性。分时四驱+大梁+柴油机+后桥伊顿差速锁+五十铃,这就是可靠耐用的保障。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mu-X牧游侠的油门在车辆刚启动的时候响应较为迟缓,而且具备涡轮,有涡轮延迟现象。不过当度过开始的阶段后,就会发现柴油机在SUV上的优势了。这辆车的优势动力阶段较早,大约在2000-3300rpm,这时候只要给油就会感受到mu-X牧游侠动力上的凶猛。可惜这款mu-X牧游侠虽然在80km/h内的提速,可以用舒坦来形容,可是在高速超车时候的力不从心,就让人有些遗憾了,油门到底换来的只是徒增噪音。mu-X牧游侠的刹车在一开始的制动阶段较为偏弱,中后段制动力感觉比较明显。它的方向盘转起来比较吃力,而且圈数较多,虽然有液压助力转向,但是城市里驾驶的话实在让人有点难受。从正常的道路上,可以感觉到mu-X牧游侠在驾驶感受上比较一般,是一款各方面都比较“硬”的一款车。但是当开到了无人区之后,就开始体会到这款车身上的野性血脉。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牧游侠搭载的是1.9T柴油发动机,柴油车在发动机噪音方面存在先天缺陷,所以牧游侠的怠速噪音偏高,并且在急加速和中低速行驶时柴油发动机的噪音会始终困扰乘客,经过实测车内的怠速噪音为47.2dB。当车速到达60km/h以后,主要噪音源是胎噪及风噪,牧游侠在车头盖下面和翼子板后方都带有隔音棉,作为一辆柴油车来说牧游侠在动态噪音控制方面表现的还是相对不错的,但和同级别的汽油车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