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混动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pro混动这款车油耗:

1、比亚迪秦Pro 超能版根据工信部给出参考数据,手动型综合工况油耗百公里6.4L,自动型综合工况油耗百公里6.5L。配上由国际知名NVH专家团队打造,媲美豪车级风噪系数和静音效果的车辆内在空间,绿色出行在你畅快前行中默然实现;

2、外观方面,秦Pro车系均采用“Dragon Face”家族式龙脸设计,燃油车型的秦Pro,前脸采用音阶立体式跃动“龙嘴”格栅,黑里透红的“秦”字LOGO,全LED灯组,内饰方面还有10.1/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8英寸星耀悬浮仪表、星际环抱式智能座舱,基于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运动座椅;

3、性能方面,秦Pro燃油版提供1.5L和1.5TI两种动力选择。1.5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240N·m,搭配六速自动变速箱,无论日常通勤还是激情驾驭都能满足。再加上国际底盘调教大师汉斯对秦Pro的底盘、悬架、转向进行调校,赋予秦Pro兼具舒适与运动的驾驶质感。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经济的策略:充满电后,先纯电跑30公里,然后切换到混动模式,速度超过40公里,动能自动回收,充电至75%,再切回纯电,如此反复。如果是长距离拥堵,混动模式无法回收动能,电量低于20%时,最好切换至纯油运动模式,避免电能耗尽。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DM电池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纯电续航80公里。有地上车库方便充电的话,我们日常上下班往返距离一般都是在80公里以内,理论上可以做到0油耗。即使超过80公里,相比于纯燃油车来说也是省油很多的,一年省下一两万的油费不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