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手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pro手动各方面表现不错,可以入手:

1、内饰方面,宫檐龙阶的设计融入到中控台的设计中。座舱整体长线环抱式的造型,在车内还有一条隐藏的贯穿式的氛围灯;

2、比亚迪秦Pro中控屏幕12.8英寸且带旋转功能,使用方法与手机相同,平时基本操作用横屏,需要导航中控屏自动翻转90度让竖版显示。秦Pro搭载开放平台,使悬浮Pad可以联网下载APP;

3、Pro搭载了集Di平台、Di云、Di生态、Di开放四大功能模块于一体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具有实用性;

4、8英寸的全液晶液晶仪表盘采用无边框设计。平底三幅式的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集成了ACC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息影像、多种驾驶模式切换、蓝牙电话、系统设置等功能。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秦pro手动各方面表现不错,可以入手;在现款车型中,比亚迪秦Pro手动挡车型只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现在比亚迪为秦Pro燃油超能版配备了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国五版本的发动机型号为BYD476ZQA,最大功率113kW/5200rpm,峰值扭矩240Nm/1750-3500rpm;国六版本发动机代号为BYD476ZQB,最大功率为118kW/5200rpm,峰值扭矩245Nm/1600-4000rpm。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比亚迪秦pro手动各方面表现不错,可以入手;现在推出的手动挡新车,大部分都是这种设定,虽然自动变速器普及率越来越高,但手动变速箱也一直在优化。如果你有时候预算不足,那考虑下手动挡车型也未尝不可,毕竟它们现在可比驾校的老桑塔纳要平易近人太多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