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10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通g10的缺点就是外观看起来有点老气,详情如下:

1、在外观造型上,上汽大通G10作为MPV领域后起之秀,外观设计十分打眼,商用家用似乎都很合适,车身上的每一根线条都将整车的气场烘托的十分到位,车头亮点则是下方的保险杠及进气格栅的造型;

2、近光灯为氙气大灯,远光为传统卤素,上方还有一排日间行车灯。给人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看着也比较漂亮。而GL8则可谓是熟悉的老朋友了,用现在的眼光审视它的外形,我只能用成熟、稳重来形容,比较符合商务车的定位,但与G10相比,显得有点老气;

3、内饰方面,G10的表现也还算不错,上深下浅的内饰适合多种场合,而中间用于过度的桃木装饰版也显得很上挡次。而GL8的只能用老气来形容;

4、在用料上,两车的差异并不大,在中控台方面采用的是大面积的塑料,虽同样都是硬塑料,但在手感、表面纹理以及光泽度的处理上,G10的表现更讨人喜欢。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大通G10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外形大气,空间大,发动机可靠性不错,缺点是车子价位相对偏高,车子费油。这款汽车它的整体做工配置都是比较丰富的,但是市场销量比较低。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大通g10的缺点就是油耗大算是一个缺点,但是这么大的车,空间大又比较大气,这点油耗也不算太大吧,所以还是挺不错的一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