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洋舰丰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巡洋舰丰田这款车100万左右一辆哦,价格还是有点高的:

1、兰德酷路泽(陆地巡洋舰)是丰田汽车出品的LAND CRUISER 200,是丰田公司生产的一款进口ORV越野车,它的外观在继承原有设计DNA的同时向具备新时代的“新鲜感·先进性”风格进化;

2、是四轮驱动,轴距2850毫米,四轮碟刹的硬派越野车;

3、兰德酷路泽使用了最新技术与科技如Crawl 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KDSS动力调节悬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VVT-i系统。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80多万就能买到一辆了,丰田陆地巡洋舰push是丰田公司生产的一款进口ORV越野车,该款汽车的生产已经有长达60多年的历史,早在1951年就开始生产。具有较强的越野性和耐久性。丰田陆地巡洋舰push有20款、40款、55长轴距款、60长轴距款、70款、80款、90款、100款等多个车系型号。最大马力达到有381匹,也就是说直增了106匹,扭矩更是达到了544牛米,直增了123牛米。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陆地巡洋舰又称兰德酷路泽;纯血统的强悍型的越野车;五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4.7升V8;典型的油老虎;外形看起来非常霸气;整车在11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