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年检标志怎么去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年检标志去除方法:

1、先把一条毛巾铺在年检标下方的汽车仪表台上,防止去掉的残胶或者除胶剂滴在仪表台上造成二次污染;

2、将想要去掉的年检标志上完全喷上除胶剂,等待二分钟,期间可以多喷几次,让标签纸完全浸透,应防止多余的除胶剂顺着玻璃流到下面与工作台的缝隙中,要用毛巾擦去多余流下的清洁剂;

3、直接用手揭,你会发现整个年检标签都可以完整揭下来了。但这还没有完,玻璃上还有一层残胶;

4、喷上除胶剂,先用卫生纸擦掉玻璃上的残胶,然后用毛巾将前挡玻璃擦拭干净。记住不可以用毛巾擦残胶,那样毛巾就废掉了,因为残胶弄在毛巾上面洗不掉的。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除前风挡玻璃上的标识贴前,先用热毛巾捂一捂将车标浸湿,等其湿透了,标识贴就可以轻松撕掉。遇到时间久、黏着力强的标识贴,可以使用专门的清洗液去除,还可以用肥皂水或者洗衣粉水将其浸湿,同样也可以达到完全清除的效果。

如果前风挡玻璃贴有太阳膜,可以用毛巾蘸少量的酒精在车标处反复擦拭,但不能将其直接喷在玻璃上,否则会损坏车膜。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偏方,用风油精浸透,一揭就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