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三厢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致炫三厢应该是YARiS L致享官方售价区间为6.98万元到10.68万元:

1、致享整体上的外观设计和致炫几乎是没有差别的,不规则的线条勾勒出了比较个性的视觉感,也营造出了动感时尚的效果,下侧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的工艺,让前脸呈现出了十足的运动风范;

2、三炮筒式的仪表盘增强了驾驶欲望,很符合年轻消费者们的喜好,双色拼接的座椅也让车内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单调,而硬塑料的内饰材质也在意料之中,毕竟丰田在用料上一向都是比较吝啬的;

3、说它是"三厢版丰田致炫"一点也不夸张,即使是动力上也和致炫完全相同,全系搭载了1.3L和1.5L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3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23N·m;而1.5L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9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40N·m;

4、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5挡手动变速箱和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比较熟悉丰田的人都知道,这两套动力组合在市场中经历了多年的考验,在可靠性这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几十万公里不大修对于这台车来说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致炫三厢应该是YARiS L致享官方售价区间为6.98万元到10.68万元;个人觉得本款车外观比威驰好看,跟雷凌不相上下。动力也可以,作为家用的话性价比很高。买这款车就是冲着性价比去的,毕竟是人生第一辆车,对小车还不熟悉,所以选一款靠谱一点的牌子还是很重要的,比较省心嘛,而且也给车主提供一个较长的过渡期(无故障期)来学习和熟悉车辆。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致炫三厢应该是YARiS L致享官方售价区间为6.98万元到10.68万元;致享定位为“年轻人或年轻家庭第一辆小车”,它满足了年轻人对于第一辆车的最基本要求——质量好、价格低、养车便宜。从外观内饰配置各方面来看,致享与致炫最大的差别真的就是多了个“屁股”。不过别小看这个“屁股”,国人对于三厢车的追捧是有目共睹的。对于喜爱合资车、追求大空间、高质量和平顺舒适的消费者而言,Yaris L 致享的表现相当有吸引力。况且价格层面来说,致享与致炫的差别就是一两千元钱,而且丰田品牌在国人心目中一直拥有省油、质量好、配置够用、价格不贵、后期保养便宜等相当好的口碑,所以Yaris L 致享还是很受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