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阿特兹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性价比高非常好:

1、马自达6外观方面,马自达6采用奇瑞最新设计风格,前脸配以单横幅点阵式进气格栅,马自达6极具立体感;格栅中央置入品牌LOGO,辨识度较高。马自达6两侧不规则头灯组造型“犀利”,下方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马自达6并嵌入LED日间行车灯;

2、马自达6尾部线条流畅造型饱满,尾窗上沿带有扰流板,突显运动。马自达6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并融入LED光源,马自达6点亮后视觉效果醒目。马自达6保险杠两侧嵌入镀铬尾排装饰,搭配银色护板营造运动氛围。此外,马自达6配有多辐合金运动轮圈;

3、马自达6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6将提供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在CX-9车型上搭载2.5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马自达6其中2.5L发动机将配备可变气缸技术,马自达6发动机会在低速行驶中可关闭其中两个气缸,马自达6大幅提高燃油经济性。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亮点:1、标配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等配置;2、新增远近光自动切换、车道偏离预警、方向盘加热、Nappa真皮座椅等配置;3、对FGR进行了优化,加速性能有所提升;4、外观及内饰仍将沿用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但其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并且其部分车型将配备Nappa材质座椅、前排LED投射光及车内黑色棚顶等配置。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 Mazda 6 将提供 Skyactiv-G 2.0、Skyactiv-G 2.5 和 Skyactiv-D 2.2共 3 种动力配置。其中 2.0L 汽油引擎可提供 170PS/216Nm 的输出表现,2.5L 汽油引擎为 210PS/275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