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商务车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商务车新款介绍:

1、埃尔法了,外形时尚配置丰富,乘坐也非常舒适,一般是很多明星钟爱的保姆车;

2、配置上,这款商务车的空间十分大,每个座位前后都能容下半米左右的旋转空间,一般来说,蓝牌的商务车在动力方面无需担心,它采用了四个气缸的发动机,可以实现无极的变速效果,行驶途中也不会感到突兀;

3、我最喜欢的还是蓝牌的内部装饰了,它采用了真皮的座椅,与皮肤接触的时候十分舒服。它还采用了一个dvd和车载微电脑,娱乐性能比大海狮和卡斯特高出不少,综上,这款汽车还是十分推荐的。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阿尔法 香港称之为“保姆车” 很多大款和明星都用这款车 中排设计坐起来还不错 后排就坐的不舒服。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商务车一共6宽车型: 大霸王estima 小霸王 wish 艾尔法 alphard 塞纳 sienna 诺亚 noah voxy 顶级 vell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