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奕歌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奕歌这款车油耗详情:

1、三菱奕歌3.0 5挡手动 3.0L 177马力 V6 6G72 平均油耗: 12.78 油耗范围: 10.85 14.72 ;

2、从外观来说,奕歌采用三菱最新的“X”型设计语言风格,大灯造型十分锐利,棱角分明。尤其是进气格栅与银色的护板搭配,整体感觉更加粗犷;

3、内饰风格上,奕歌的设计简约、时尚,中控台上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搭载了多媒体系统,可支持CarLife功能,同时按键布局集中方便操作,不过,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没有大屏操作,感觉有点怪怪的。还有一点比较遗憾的是中控台搪塑材料比较多, 没有用真皮包裹;

4、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不过相较于CH-R和XR-V来说,三菱的动力性能更强一些。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是影响SUV车辆油耗的主要因素,所以要看奕歌的油耗表现的话,还是要着重关注奕歌的动力系统,照着这个思路我帮你简单分析一下。奕歌搭载的是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CVT无级变速器,这两个东西搭配在一起说白了就是省油的好搭挡。提到涡轮增加压大家第一反应就是动力强劲,其实它也是可以提升燃油效率,达到节约油耗的目的。再加上三菱独特的MIVEC技术和领先的双喷射技术,本身就是主打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平顺输出的,官方也有介绍。所以从奕歌的动力系统来看,油耗应该不会很高,你也可以看相关的测评数据作为参考。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这玩意儿不能一概而论,跟你自己的开车习惯、行驶路况啥的都有关系,我的油耗也是忽高忽低,但综合下来平均都在6-8之间,我觉得还是比较经济省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