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奕歌价格优惠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奕歌价格还是有一点优惠的,但是优惠的力度不大:

1、这款车从外观来说,奕歌采用三菱最新的“X”型设计语言风格,大灯造型十分锐利,棱角分明。尤其是进气格栅与银色的护板搭配,整体感觉更加粗犷;

2、内饰风格上,奕歌的设计简约、时尚,中控台上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搭载了多媒体系统,可支持CarLife功能,同时按键布局集中方便操作,不过,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没有大屏操作,感觉有点怪怪的。还有一点比较遗憾的是中控台搪塑材料比较多, 没有用真皮包裹;

3、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不过相较于CH-R和XR-V来说,三菱的动力性能更强一些。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优惠,奕歌刚上市,属于新款 一般都没有优惠的 等一两年可能有优惠。目前这款车将在11月初正式上手销售,从公布的预售价14万多来看,价格还是有些偏高的,虽然外观、内饰表现还可以,但是XR-V、CH-R的用车体验和品质来说还是有差距。所以,大家可以等正式售价出来之后再做选择。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现在暂时还没有什么优惠的,三菱奕歌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从性价比还有可靠性来说还是值得,不过该车型缺点个人认为是隔音性还有舒适性方面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