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号摇号能摇几次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号摇号能摇三次的:

1、根据《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第十二条申请增量指标应当按照以下程序进行提出申请,获得申请编码;资格审核通过后,确认申请编码为有效编码;

2、申请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的,凭有效编码参加指标摇号或者竞价;申请混合动力小汽车增量指标、纯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的,凭有效编码直接配置;

3、个人只能获得1个申请编码。单位的申请编码数量,按照本实施细则第十四条的规定确定。1个有效的申请编码每次配置只能对应一种指标类型和一种指标配置方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地方规定不同,但像北京这样的大城市一般都是规定只可以摇一个,具体咨询当地交管部门。下面以深圳为例讲一下摇号流程。首先登入摇号网站,然后点击我要注册,阅读规定,点击已阅读,选择用户类型,填写个人信息,注意信息的真实和准确性点击提交,完成注册。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摇号第一次没摇中第二次如果还在有效期内就自动再摇号;如果到期需要申请者网上申请延期再参与摇号。通过审核了会自动摇号,这次没摇上,等下次的时候也会自动摇号,审核通过一次有效期6个月,可以自动摇3次,到期之前你可以申请延期,可以延长半年有效期,又可以摇3次,之后需要重新审核,再摇3次,延期再3次,如此循环。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深圳汽车摇号1个人只要没有摇中,每个月都可以参加摇号。参加摇号是不需要间隔的。在摇中后三个月未使用资格购买车辆的,再次审核通过起延长有效期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