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奕歌售价曝光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奕歌这款车售价:

1、广汽三菱-奕歌,厂商指导价:12.98-18.58万元;

2、不过,日系品牌中也总不乏性价比高的品牌,若是能够接受较差的品牌认可度,个人认为三菱奕歌就是个很合适的选择,三菱的销量虽然不如主流的日系品牌,但是它的品质绝对是很可观的,在可靠性和稳定性方面也都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可以说后期开起来能够有着很省心的体验;

3、三菱奕歌定位于紧凑型SUV,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5mm,轴距为2670mm,这样的尺寸虽然在同级别中并没有太大的优势,但是绝对能够为你带来比较宽敞的乘坐空间。这台车的售价绝对是一大亮点,官方的售价区间为14万元到19万元,与同级别中的日系品牌相比,优势还明显,并且我想这台车在后期也能够有着比较不错的优惠。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价格在12.98-18.58万元,要论下半年最受瞩目的SUV黑马,广汽三菱奕歌当仁不让拔得头筹。早在北京车展亮相期间,奕歌就凭借自身的时尚元素与运动风格,成功打入泛90后的生活圈,成为当下最IN的车型之一。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广汽三菱-奕歌二手车价格:11.80-13.56万元,三菱奕歌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从性价比还有可靠性来说还是值得,不过该车型缺点个人认为是隔音性还有舒适性方面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