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美来3代车体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美来3代车体的官方指导价: 7.68-9.28万:

1、福美来三代作为海马转型的车型,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这款车是海马迄今为止投入最多,把关最严的车;

2、无论是质量还是工艺各个方面都是站在消费者角度考虑的,要说以前的海马3伤了消费者的心,这款车则绝对不会;

3、福美来三代无论是在性能、品质、配置等方面,技术含量都比二代要高,虽然成本也有所增加,但保证了性价比。作为自主A级车经典产品的升级车型,全新福美来三代传承福美来品牌独有的产品内涵“可靠、节油和灵动操控”。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万起步,福美来三代的性价比高一些。它的悬挂系统是轿跑设计,4轮独立悬挂,过弯非常顺畅,空间也比菱悦大,对于外观来说大气上挡次,改装件和马自达有很多通用的地方。如轮毂,尾翼,排气等。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2款的海马福美来3代行驶3万公里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大体能够卖三四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还有车子的配置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