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皮卡纳瓦拉后备箱盖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皮卡纳瓦拉后备箱盖上有个拉手,一拉就打开了:

1、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化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接,很有厚重感,显得尤为硬朗,整体感很强,很有辨识度,大气饱满,我觉得很漂亮的前脸设计;

2、车身侧面线条简约,轮眉处的线条都突出了硬朗的肌肉感,车尾的造型比较方正,很有层次感的设计,整个车身设计非常符合审美理念;

3、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5L自吸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7挡自动最大马力184匹!动力以及燃油性还是不错的,相对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喜欢皮卡的可以选购!很大气的一台车,外观看上去显得也很豪华,加上日产 的品牌会让人觉得这是一台小几十万的车。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纳瓦拉皮卡车后箱平板盖改装件,FRP玻璃钢材质,手动液压助力45度角开启,采用一体式支架进行固定,免于车身打孔。美式流线造型,让爱车更有型。一体式中央机械锁止,安全防盗。手动液压助力45度开启,卡条式设计,避免打孔,不损伤爱车。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上一款皮卡后盖,让皮卡更加贴近生活,也是极极好的。有的人说了,我买皮卡就是喜欢皮卡的野性,加上皮卡后盖那股子野性就没了,买东西也是要将就需求的,没有需求为什么要买呢?皮卡既然选择加后盖,自然是有它的用处,比如作为后备箱使用,有后盖可以防雨防尘防盗,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