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s80有什么毛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森雅s80的毛病可以说是非常多的:

1、挡位不好换,老是有点卡,还有转弯的时候必须要减速,不知道是离合和油门的设计问题还是开车人的问题;

2、提速是换完挡老是有顿挫感,还有就是五座的后排座位,完全可以做成可往前后拉的轨道式的,否则空间太小,还有刹车太软;

3、减震太硬,起步较弱,发动机根本不是什么进口的,只是威驰下线的发动机,若干年前也曾经辉煌过;

4、一汽不该这样忽悠人啊,这方面不够地道,国人的悲哀,做出来的质量连五菱、长安都不如,随便哪方面作比较,真是坑人的一汽;

5、内饰一般,噪音多,启动怠速过大!车身过于太窄,服务站分布太少,我们本地没有专一的售后服务,在别的车型店售后,售后的水平也一般,服务一般,毕竟人家不是以这款车为主的售后服务站。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小雅用了几年了,性能的确不怎么样,但很稳定,没有坏过什么东西,油耗4毛多一点,没你宣传的那么严重,一个车有你说的那么多毛病,这车差不多应该下岗了。保养在4s店里200多正常,你再看看其他品牌同价位的车在4s店里保养的收费,别随便吐槽。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质量方面还是可以的。发动机普遍受到好评,说会进口的发动机。底盘高,通过性很好甚至比一些SUV都好。空间宽敞,坐人拉货都能很好地胜任了。平时主要还是用来拉货,拉得特别多,开起来就是一轿车而不像是货车,这个是我最喜欢的。缺点:隔音做的不好,启动怠速很明显。车身钣金工艺还有待提升,特别是后门缝隙跟小货车一样的大。车身窄,横向空间不足。内饰做工还是摆脱不了国产车的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