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m6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m6参数:

1、广汽传祺的设计实力在自主品牌中一直都很棒,传祺GM6也不例外,“光影雕塑3.0”设计理念不仅听着够炫,实际看起来也具备了足够个性的颜值,整车造型和谐流畅,美感足够强;

2、另外,还要提到硬碰硬的长度和轴距参数,传祺GM6分别是4780mm和2810mm,车身比长度和轴距分别是4692mm和2796mm的别克GL6大了一圈;

3、传祺GM6内饰采用了简洁的设计,呈现出了舒适惬意的感觉,非常符合它自身的家用MPV定位。进入驾驶席,最吸引眼球的地方是中控台两块尺寸巨大的液晶屏,它们一个是仪表盘,一个是中控台显示屏,看起来科技感十足,不过这个部位总会让人联想到奔驰新车的设计,二者看起来的相似度很高,原创程度没有外观惊艳。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参数就是传祺GM6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30mm(装配鲨鱼鳍天线时高度为1765mm),轴距为2810mm。其轮胎规格为215/60R16和215/55R17。GM6的车尾设计较为方正,尾灯采用贯穿式造型设计,但实际能亮的部分仍只有两侧的尾灯。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m6参数,个人觉得还是蛮好的。传祺GM6车型的发动机是1.5排量的,传祺GM6车型全系车型搭载的都是型号为4A15J1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