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m6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m6:

1、外观上整体是一个较为臃肿的类椭圆结构,象征着七座的大空间,从外面就可以给人一种空间广阔的感觉,鹰眼型的国标搭配和扁平状的前格栅搭配,相得益彰。测看长宽高,可以发现2810的轴距,尺寸优势是十分明显的;

2、内饰还是走的轻奢风,整体居家感特别好,打眼一看就会有一种很融洽舒服的感觉,而用深棕加米白色的搭配,整体的亲和力也是一种升华。仪表使用的连接在一起的两块液晶屏,无论是分辨率还是触控体验效果都是比较棒的;

3、中控台是我为数不多要吐槽的地方,中控台没有用特别好的材质,而是用的硬质塑料集成板,整体还算光滑但摸上去硬性的质感体验还是感觉比较一般,方向盘的握感还是可以的,大小也比较合适,虽然只支持上下双向的调节,但操作简洁成了他受年轻人喜爱的原因之一。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m6它搭配了云智能控制系统,最大程度的将车子的信息共享到了车主手中十分方便。仪表盘10.1的数据显示清晰,但款式和上代没啥区别,推测是想走简约风,而不是现在年轻人比较推崇的科技流了。真皮座椅也是比较棒的用户体验,前排座椅是有加热功能的,并且配备电调,座椅比较宽大,坐上去很舒服。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储物空间,同比SUV并不突出但作为一个七座来说,容量还是比较过硬的。性能方面搭配的是1.5T的,采用低惯量涡轮增压器,过度平滑,提速方面可能会因为搭载的小功率导致提速过慢,总体上的体验还是可以的,比如他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一定程度上给了车主更丰富的驾车体验(分为ECO、NORMAL、WINTER以及SPORT四种驾驶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