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m6国六最新款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m6新款是国六排放的。广汽传祺gm6的质量还是不错的,很值得入手:

1、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中产家庭对家庭用车提出了更全能的要求,空间、智能、安全等方面毫不妥协;

2、他们希望拥有这样一台车:能享受智能科技、能装下年轻的梦想,能时刻呵护家人,能在工作和生活任性切换;

3、为这些乐享生活的消费者,传祺打造了这款传祺GM6,它将在外观、空间、智能科技和安全方面展示全能,为更多用户开启创新生活体验。同时,它还邀请到多栖明星王祖蓝作为全能体验官,尽显其全能本色。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不是国六排放的,广汽传祺gm8现在应该已经有国六排放标准的的车子,毕马上一些地方下半年就有实行新车国六排放上牌的,不过该车型目前主要应该还是国五车型为主。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六排放的,传祺gm6车型按照厂家发布的数据来说是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子新车合格证上面就有标注该车型尾气排放是国几排放标准的。 这款车的参数就是传祺GM6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30mm(装配鲨鱼鳍天线时高度为1765mm),轴距为2810mm。其轮胎规格为215/60R16和215/55R17。GM6的车尾设计较为方正,尾灯采用贯穿式造型设计,但实际能亮的部分仍只有两侧的尾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