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r7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8款R7C、1.6L手自一体豪华版,当时买的是6.65万:

1、设计方面,无论外观内饰,新车都将与现款的手动挡车型保持高度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5*1780*1655mm,轴距为2600mm;

2、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一台采用大众技术、代号为CA4GB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3、开起来比较轻松,就是过一些沟沟坎坎的时候后排有点颠簸。唯一感觉就是噪音有点大,怠速的时候还好,就是跑起高速起来,风噪和胎噪有点响,开广播或者听音乐就感觉不怎么明显,算是满意吧。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 R7C 1.5T 参考价是6.65万,配置方面还是很不错的,方向盘电子助力,很轻的,操作感好。驾驶座位也很舒服,全真皮座椅。在预算之内,性价比绝对对得起。原来看车一直在比较配置,看到小七以后配置就不再比较了,因为小七的配置真的很全。都是很实用的。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均在7万左右,低配5万,高配8万,我非常喜欢这车的外形,森雅r7的外观设计,饱满不错,颜值饱满轴距够大,看着很大气,上挡次。R7的空间真的很大,本人178的身高坐前排座椅调好后空间非常宽敞,后排空间也很大,坐三个人都不会觉得拥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