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r7保养灯怎么清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森雅r7保养灯清除步骤:

1、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放开短程距离计数器按钮,显示屏出现SERVICE标志,拉出时钟上的分钟按钮,右转动分钟按钮,显示屏上出现里程显示,将发动机熄火,提醒信息复位,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SERVICE标志消失即可;

2、外观设计,饱满不错,颜值饱满轴距够大,看着很大气,上挡次。森雅r7的长/宽/高分别为4305X1780X1655mm,轴距为2600mm,相比于同级别竞品车型,属于尺寸相对较大的2600mm的轴距接近了紧凑型SUV的水平;

3、内部造型以及布局上,整体依旧是比较简约的风格,给人比较大气简洁的视觉效果。多功能方向盘是三幅式样式的设计,可以看到左侧是控制音响、右侧则是控制定速巡航;

4、森雅r7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除此之外还有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性能数据上比1.6自然吸气好看很多。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刮器的顶部有一个按钮,长按,待仪表盘显示菜单后,就会跳转到参数设置那里。按顺序设置公里数即可。也可以每次保养完的时候,让工作人员帮忙消除。工作人员一般都是用电脑进入车辆系统设置把保养灯归零复位。也可以查看车辆使用说明书上,车辆使用说明书上都会有详细的介绍。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养归零,把雨刮器的顶部有一个按钮,按到显示屏有菜单两字,就按住不放,就会跳转到参数设置那里了,那里面有保养的,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