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cayman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cayman的价格如下:

1、cayman作为保时捷的入门级跑车,相对来说价格会优惠一些,但对钟情于敞篷跑车朋友来说就不太好,cayman 保时捷双门轿跑,空间不大,属硬顶跑车;

2、因此如果你想要敞篷跑车,或者4门轿跑,又或者空间大的suv,那么保时捷cayman不适合你。总的来说相比于同级入门级跑车Boxster来,cayman更运动,Boxster更时尚;

3、其次看价格:Cayman保时捷热销车之一,指导价在58.8万;同级跑车Boxster指导价59.8万。相对来说cayman略占优势。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的入门级跑车,起步价58.8w,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5.6s,纯正的保时捷跑车血统。如果你想买跑车,并且有60-70w左右的预算,保时捷Cayman简直是不二之选。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在60万到70万之间。保时捷Cayman是一款中置引擎后轮驱动的双座两门跑车,是继911、Boxster、卡宴(Cayenne)后,保时捷推出的第四大车系。新发布Cayman GT4 配备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超高性能轮胎。Cayman拥有典型的保时捷家族外形,但与911 Carrera和Boxster S等家族成员相比依然有其独特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