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cayman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cayman二手车:

1、cayman作为保时捷的入门级跑车,相对来说价格会优惠一些,但对钟情于敞篷跑车朋友来说就不太好,cayman 保时捷双门轿跑,空间不大,属硬顶跑车。因此如果你想要敞篷跑车,或者4门轿跑,又或者空间大的suv,那么保时捷cayman不适合你。总的来说相比于同级入门级跑车Boxster来,cayman更运动,Boxster更时尚;

2、其次看价格:Cayman保时捷热销车之一,指导价在58.8万;同级跑车Boxster指导价59.8万。相对来说cayman略占优势;

3、最后看优惠:根据上海近期的优惠行情来看cayman的价格优惠一般在1到2万之间,而且现车不多;而同级跑车Boxster则多为期货,现车少之又少,各店一般都是加价3.5万左右。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Cayman是一款中置引擎后轮驱动的双座两门跑车,是继911、Boxster、卡宴(Cayenne)后,保时捷推出的第四大车系。新发布Cayman GT4 配备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超高性能轮胎,保时捷Cayman拥有典型的保时捷家族外形,但与911 Carrera和Boxster S等家族成员相比依然有其独特的魅力。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选购保时捷车Cayman二手车时,车不能肇过事,动机没问题,所有东西都能修,就是这几样很难修好,跑车大多数会经常激烈驾驶、甚至改装,车况会比同车龄差一些,这个看原车主爱惜程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