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震器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避震器的价格在3000元左右,以下是它的作用:

1、避震器它并不是用来支持车身的重量而是用来抑制弹簧吸震后反弹时的震荡和吸收路面冲击的能量;

2、假如你开过避震器坏掉的车,你就可以体会车子通过每一坑洞、起伏后余波荡漾的弹跳,而避震器正是用来抑制这样的弹跳;

3、没有避震器将无法控制弹簧的反弹,车子遇到崎岖路面时将会产生严重的弹跳,过弯时也会因为弹簧上下的震荡而造成轮胎抓地力和循迹性的丧失;

4、最理想的状况是利用避震器来把弹簧的弹跳限制在一次。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避震器的价格相对还是比较高的,一般都要2000元的,避震器的作用是提高汽车抗震性能,不仅在凸凹的路面有效,在平整的路面也可以提高整体的稳定性,有助于延长汽车寿命。减少耗油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飞度的原装避震器套装,一套价格在2000左右,可以到当地4S店咨询一下,各家的安装工时不同存在一定价格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