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烟器没电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点烟器没电的原因:

1、先看是不是点烟器没电,用原车的点烟器试一下就行。如果是原车就没有电,可能是点烟器的保险丝烧断了,需要去4s店修理;

2、如果点烟器有电,而车充没有电,说明车充是坏的需要换一个车充;

3、线路不好,可能是点烟器的线头座的线头脱落了。或者没有调频,看看频率是否一致。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点烟器座接线桩松脱或烧蚀引起的。点烟器是所有汽车都有的一个部件,用于方便车主吸烟时点烟的火源。但是我们常说的点烟器主要是从电源里面取电的哪种,又叫做雪茄头。电源一般为直流12伏(差异车型可能有所差异),中间弹性头为正极,两边卡扣(耳朵)为负极。其与汽车所用电池直接连接,电流功率等与电池相同。对于询问所述的情况,需要去4S店找维修人员更换点烟器座或做相应维修。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内其他用电设备正常,而点烟器不能正常使用,那就是点烟器没电。当我们发现车辆上的点烟器没有电时,我们可以先借用其他人的点烟器尝试连接 ,如果有电,那是点火器本身的问题,直接更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