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烟器接口不通电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点烟器接口不通电的原因有可能是保险丝断了,或者是点烟器的插头松动。需要到维修店更换一个新的,因为涉及到电路不要自己换。下面是关点烟器的一些常识 :

1、点烟器是所有汽车都有的一个部件,用于方便车主吸烟时点烟的火源,保险丝断了,点烟器的插头松动;

2、点烟器就是用来点烟的一个东西,但是常说的点烟器又分为从电源里面取电的那种;

3、有的厂家生产的点烟器就不是用来点烟的,只是用来从汽车上面引电出来的;

4、这种点烟器又叫做雪茄头,电源一般为直流12伏(不同车型可能有所不同),中间弹性头为正极,两边卡扣(耳朵)为负极;

5、其与汽车所用电池直接连接,电流功率等与电池相同。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这个情况,其实点烟器是正常工作的,您的MP3也没问题,其实是两者之间的接触问题。金属弹片位置的误差往往会碰到这样尴尬的情况。一般可以小心的调整点烟器里弹片的角度。就能解决问题。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烟器属于大功率电子产品,功率达到100W左右。同时,点烟器的插口也可输出较大功率(150W左右)可外接行车记录仪,充电器,笔记本电脑,打气泵等功率较大电器,所以,在点烟器的电路中都有保险作为过载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