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cc二手车价位多在15-20万之间居多,具体需要看你说的一汽大众cc二手车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能够值多少钱:

1、一汽-大众CC是一汽-大众旗下一款运动型的轿车。它是德国大众设计师团队历时四年潜心研制的结晶,外观延续了优雅身形,并保持了成熟商务的质感;

2、一汽-大众CC将轿车的灵活稳定性与跑车的超强灵敏度完美结合。它采用4门无框设计,舒适而又动感;

3、内饰具有明显运动风格,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挡商务轿车系列车型的风格,色彩鲜明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彰显了一汽-大众CC速度与动感激情的特征。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没有发生过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二十万到二十二万左右,具体看配置和车况。大众CC采用大气流畅的车身线条,一条锋利的腰线直接与后侧尾灯相连,使车辆看上去更加修长、运动。后翼子板突显的腰线与凸起鸭尾相得益彰,遛背造型极像奥迪A7。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彰显强烈的时尚运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大众CC车长4862mm、车宽1870mm、车高1447mm,轴距达到2841mm。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CC二手车的价格主要看实际需求,影响大众CC二手车的价格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二手车是否有正规手续也就是是否能正常过户上牌,能过户的二手车比不能过户的二手车价格贵很多;另一方面就是二手车的车况,车况好年限短公里数少的价格自然就高 ,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谁都明白。因此,大众CC二手车价格主要看需求。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十七八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