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盘修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盘修复大概需要一百元吧,更换就400元一副:

1、在正常的磨损情况下,刹车盘与制动蹄片间的摩擦是会造成磨损的,只要是按规定的要求标准进行磨损就是正常的;

2、如果是磨损过快,如碟磨损过快,或是刹车盘不磨损等,则应及时检查。要分析其对车的影响功能上,要综合制动蹄片实际的磨损情况;

3、按您的”用户车辆使用手册“上的标准,在”刹车制动“栏目当中有详细的说明,对于刹车盘片与刹车片之间的正常磨损、正常维护等都有详细的说明。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0元,一般刹车片是3-4万公里就需要更换,刹车盘是留到七万公里就需要更换,刹车片的使用时间比较短,而且一般更换了两次之后就开始更换车的刹车盘,后刹车8-10万公里更换。其实爱车的刹车盘能用多长时间主要取决于人们行驶的路况,用车的频率和用车习惯。所以没有人可以准确的说出多少年需要更换,因为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元左右,不过主要还是看什么故障现象的。一般更换刹车盘是由于踩刹车时候,车身抖动。微车18万公里的车了,小毛病会不少,建议如果影响安全及使用,可以不管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