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拉杆球头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转向拉杆球头更换一般需要300元左右:

1、转向拉杆球头的工作原理带球头外壳的拉杆,转向主轴的球头置于球头外壳内,球头通过其前端的球头座与球头外壳的轴孔边缘铰接,球头座与转向主轴间的滚针镶在球头座内孔面槽内,本实用新型具有减轻球头磨损,提高主轴的抗拉等特点;

2、转向拉杆球头,主要包括拉杆端部的球头外壳;转 向主轴的球头;插在球头外壳内球头;

3、前端通过压簧与压垫接触,球头后端通 过球头座与球头外壳内壁铰接,球头座与 转向主轴间镶有一组滚针,其特征在于球头座与转向主轴间的滚针槽开设在球头座内孔面 上,球头座坐铰在球头外壳轴孔边缘上。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转向拉杆球头更换一般需要300元左右;转向拉杆是汽车转向机构中的重要零件,它直接影响汽车操纵的稳定性、运行的安全性和轮胎的使用寿命。转向拉杆分为2类,即转向直拉杆与转向横拉杆。转向直拉杆承担着把转向摇臂的运动传递给转向节臂的任务;转向横拉杆则是转向梯形机构的底边,是确保左右转向轮产生正确运动关系的关键部件。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转向拉杆球头更换一般需要300元左右;不管是在颠簸路面还是在平坦路面:只要方向角度比较大时,发出“卡、卡”的响声,一般来说就是转向球头损坏;要是在颠簸路面行驶,地盘发出“镗、镗”的响声,一般就是平衡杆球头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