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变速箱油品牌都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手动变速箱油品牌:

1、好点品牌有 统一 壳牌 嘉实多 等大牌 齿轮油更换周期很长手动变速箱甚至更换85w即可;

2、一般跟换齿轮油,按其质量水平,美国石油学会将汽车齿轮油分五挡(GL-1~GL-5)。GL-1~GL-3的性能要求较低,用于一般负荷下的正、伞齿轮,以及变速箱和转向器等齿轮的润滑;

3、GL-4用于高速低扭矩和低速高扭矩条件下,汽车双曲线齿轮传动轴和手动变速箱的润滑;

4、GL-5的性能水平最高,用于运转条件苛刻的高冲击负荷的双曲线齿轮传动轴和手动变速箱的润滑。变速箱齿轮油一般正常行驶情况下2年或者6万公里更换一次。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齿轮油嘛 选美孚 或壳牌的都可以,变速箱主要指的是汽车的变速箱,它分为手动、自动两种,手动变速箱主要由齿轮和轴组成,通过不同的齿轮组合产生变速变矩;而自动变速箱AT是由液力变扭器、行星齿轮和液压操纵系统组成,通过液力传递和齿轮组合的方式来达到变速变矩。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推荐用晖特牌手动变速箱专用油,该牌变速箱油具有极佳的剪切稳定性和良好的低温流动性,超高的粘合度指数和优秀的摩擦耐久性,能为变速器提供始终如一的高效换挡性能,增强驾驶的舒适性;并且具有良好的抗磨性及钢与钢的摩擦系数,提高钢带的夹紧力,有效地改善变速器的换挡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