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销量和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能源汽车销量和价格都在慢慢退坡了:

1、其实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和自身的性价比是挂钩的,燃油车也是。而首批购买新能源汽车的人,大多都是冲着优惠幅度以及经济省油去的。时间长了,问题也就出来了;

2、新能源汽车的内部构造其实说白了就完全是电机和电池加壳子组成的,而其中直接关系到续航和充电问题的,自然就是电池;

3、大家都知道,随着时间的推逝,电池也会老化,并且随着充电次数的增加,速度也会更快,这一点和手机的使用寿命是差不多的。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汽车销量一直不是很好,包括二手市场也是这样的情况,我们也是想办法拯救这样的情况!因为缺乏专门设备检测电池的衰减,所以他们一般不会回收新能源二手车。而新能源车主也表示,想买车,不是难出手,就是价格太低。比起火热的新能源新车销售,在郑州很难找到收购新能源二手车的店面。二手车市场也很难看到新能源车的踪影。“不想收(新能源车),容易出问题。一个电池顶一辆车了,没有专门的设备检测电池,谁也不知道电池是不是亏损电瓶,有多少衰减。”一名二手车经销商说。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综合上面的三个数据我们可以看出,不管是销量,上牌量,还是上险量,都不能准确的体现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接受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