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灯高度怎么调节螺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灯高度调节螺丝的位置以及调整方法:

1、打开前机盖,看大灯那里,每个大灯都有2个调整地方,一个是调整高低(有英文字母,还有箭头指示,上是U,下是D);

2、一个是调整左右(有英文字母,还有箭头指示,左是L,右是R),不管高低还是左右,都可以用2种方法调整;

3、一个是用螺丝刀拧,但是需要长一点并且细一点的十字螺丝刀,另外一种是用一个小扳手或是开口扳手直接拧。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个螺丝在近光就是调近光,在远光旁边就是调远光的呗!调左右的又是一个旋钮。自己没有经验,你可以到维修厂让维修工帮你调节大灯后面的螺丝就可以了,这个需要有维修经验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上大灯后,一般都需要自己调节一下,大灯上部有内六角的螺丝孔,拿工具左右旋转即可。(要分清是调远光还是近光,内六角应该是6mm的,也可以用一字螺丝刀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