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车怎么翻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僵尸车翻新解决:

1、僵尸车不可以翻新,您可以根据僵尸车停放的不同地点,可向各自对应的管理部门举报,这样做效率会更高;比如,停在小区内的,向在小区物业或社区管委会反映,由他们核实情况并处理;停在市政道路两侧公共泊位上、违停在人行道上的,可以联系交警部门或市城管委处理;

2、僵尸车大家应该都见过,就是那些长期停放在一个地方,无人认领,外观残旧破损,轮胎干瘪,油漆脱落,车身还覆盖着厚厚一层灰的那种车。这些车通常停放在道路边,地下车库,消防通道,还有其他偏僻角落的公共场所环境里。存在逾期未年检,需要强制报废或注销的情况;

3、而且这些车停放太久,容易造成气体泄漏,在空气中挥发变成有害气体。研究已经证明,这些气体具有对人体致癌的作用。不仅如此,随着时间的推移,汽车一些部件会老化,尤其在高温天气,还会使汽车自燃,隐患非常大,严重危害了周围人的身心健康。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僵尸车是指有些车辆因为长期无人使用维护,落满灰尘,形似僵尸,因此有人形象地将其成为“僵尸车”,所以僵尸车不能翻新使用的。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翻新的,对于“僵尸车”,由于长期没有主人,管理上也是一个难题。交管、停车场、小区物管、城建、市容,大家似乎都搭上一点边,但是却又都有借口不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