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道起步熄火扣多少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坡道起步熄火一般是扣20分的,半坡起步的考试要求:

1、车辆停止后,车身距离路边缘线30厘米以上,扣10分(原规定20分);

2、车辆启动后,车身后溜30厘米且不超过50厘米,扣20分;

3、车辆启动后,车身后溜50厘米,考试不合格;

4、坡道熄火,扣20分;

5、车辆停止后,30秒内未启动车辆,超时不合格。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陡坡定点起步那里熄火扣10分,如果是在考试区域中途停车,直接算为不及格,没打灯扣10分,定点不到位扣10分,陡坡车子后滑不超过30公分,扣10分,其他压线,停车不到位,直接扣100分。 就是这些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规要求熄火直接算不合格,保持不熄火,不溜坡,然后重新起步。坡道起步方法:慢抬离合,当车身有抖动感觉时或发出齿轮磨合声音时,抬脚刹(完全放开),(轻踩油门),车即向前行进。不熄火的方法,当车抖动时放开刹车,如车不走怠速快速下降时,及时踩下离合和脚刹,可保持不熄火,不溜坡,然后重新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