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打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打蜡费用大概在100-300元:

1、蜡从形态上分为固体蜡、液体蜡(乳蜡)、水状蜡,其他蜡水就是水蜡,可以在漆面形成薄薄的一层蜡,起到保护车漆的作用;

2、打蜡主要是为了保护漆面,减少酸雨、沥青、树胶、铁粉对漆面的腐蚀,延缓车漆的氧化;

3、新车一般选择带镜面上光和驱水功能的车蜡就行了,不要选择带研磨剂成分的车蜡,否则反而伤车漆。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美容店打蜡一般一百元左右。 可以自己买蜡来自己打,一盒蜡可以用很多次。 从操作性来说,可以自己可以搞定。如果操作呢?擦过皮鞋吧,擦干净,上油,上蜡,用毛巾擦亮。汽车打蜡也如此,洗干净,上蜡,擦亮。就这么简单。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从15--500不等,一般看你什么车了,一般车型的话,如果你爱护车可以选择100左右的蜡市场售价怎么的也得五十到六十吧,应当注意的是,新车不要随便打蜡。有人购回新车后便给车辆打蜡,这是不足取的。因为新车本身的漆层上已有一层保护蜡,过早打蜡反而会把新车表面的原装蜡除掉,造成不必要的浪费,一般新车购回五个月内都不必急于打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