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镀晶多少钱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车镀晶一般是2000起步的!而且效果是非常可观的:

1、镀晶是纳米技术,镀晶剂会渗透到亮油层和漆面之间,形成一层有玻璃硬度的容积,强力的保护车漆;

2、汽车漆面镀晶是为了区别于镀膜打蜡封釉提出的概念,镀晶的基本要求是所使用材料是SIO2无机物,能在施工表面生成几个结构,通常情况下分子的纳米级,通过高分子聚合物的作用在施工表面形成一隔离层;

3、该隔离层具有抵抗紫外线,抗油功能。在车漆表面形成一层牢固的晶体,对漆面能起到真正保护作用;

4、在漆面镀晶施工约3个月后,可进行镀晶养护。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美容店全车镀晶基本上要2000以上。具体得看你这个地区的经济水平。不过现在比较流行车主自己diy打蜡,镀晶这些。车主在网上选择奥帕镀晶或者车蜡拿到汽车美容店施工也是ok的。价格质量各方面也有保障。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店全车镀晶,价格很高。一般5000-8000。很多都是买车送,保养送。都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而且施工相对没有那么专业,他们追求效率。量大建议到网上采购奥帕镀晶套装,然后汽车美容店施工,几百块钱手工费。效果很好,能保护1年时间多。也是朋友推荐这个方法的,现在我的车子镀了晶八个多月了,还跟新车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