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档贴膜后有水波纹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正常的水纹、施工问题、不规范的使用导致前档贴膜后有水波纹。

正常的水纹:

因为贴膜的时候会用到水,所以出现水纹是一个比较正常的现象,不管是什么品牌的车膜都会有这个现象,和膜、玻璃无多大关系,通常前挡在贴膜后一天就会出现水纹,其原因就是多余的水分由液体转化为气体,然后肉眼看起来就会很明显。

施工问题:

虽说贴膜后出现水纹属于正常现象,但是如果刚贴完就有很重的水纹那么说明是施工问题,技师贴的时候赶水不彻底,残留的水分太多。

不规范的使用:

比如说过早开启了玻璃除雾功能或者空调对着前挡玻璃吹,这也会导致出现水纹。

前档贴膜后有水波纹的解决方法:

水纹不多:

如果是施工后一两天出现一些水纹,密度和大小在可接受的范围内,那么过段时间会好一些,期间晒晒太阳会很快消失,不会有什么问题。

水纹很多:

这种情况一般是贴膜的时候刮水不彻底所导致,不多晒晒太阳会比较难消除,太明显可以返回贴膜店把多余的水分再刮一刮,而如果一段时间后依然不见好转,那么则需要及时联系门店进行处理。